close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好意思,由於課業過於繁重,小女前幾天連打文章的機會都沒有
使得這文章是草稿也一陣子了~

嗯~雖然很莫名其妙,可是就將就吧!
我的疑問是:難道這些女人都沒談過戀愛嗎 ...
因為沒有男人我知道,可是
她們都是同性戀啊!?還是沒有愛情這方面的基礎
我有很多疑問,但是夥伴到齊要緊!
說起來這些女人真衝動,魯夫是男人我知道
可是又怎樣?他們知不知道只有男人跟女人結合才有正常的小孩咧
難怪她們都不正常  .... ..


(圖片來源:節選自無限動漫)

這次的女兒島  真是覺得威脅沒那麼大耶 .....
因為說那個長老很強很強,被魯夫一拳就打飛了吧!?
當然香吉士不會打女人我知道==ˇ

 
(圖片來源:節選自無限動漫)

可是聽起來就是很嫩的樣子,我也是亂說
不是女人就很弱的意思!畢竟我也是個女的啊~
現在劇情變的好少,儘管頁碼變多,也感覺好少!
哈哈,我沒有在怪作者的意思=)


就是幸好還有這張紙   ..... ..
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會合了!
幸好她有留著,不過我想衣服也留著吧
現在身上穿的這件有不搭搭喔,小姐們

 
(圖片來源:節選自無限動漫)

有個好笑的地方:
我一直掛念不忘覺得好好笑,那個金蛋 XD
女人們一直想要魯夫把他拿下來給她們
可見得他們還是有母性本能的嘛~

 
(圖片來源:節選自無限動漫)

這個真的好好笑~
那女的沒有害羞的意識嘛 ... ..



   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4568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