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 

↑這是個謊言XD 大概吧?!我不曉得 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我曾經有個幼稚交往的經歷
是真的蠻幼稚的小學愛情
兩人都害羞的很,被別人開個玩笑
也會整個從腳底熱到頭頂(笑)
畢業後就突然變成朋友了!?
他開始跟別人說他沒有女朋友
我也開始說了我單身XD
我們竟然連一句分手之類的話也沒有講
我,以後還真不敢講那些山盟海誓了呢
好像變成騙子一樣,互相騙對方會在一起很久這種蠢話
我還記得有一次老師在班上說:你們要是長大結婚我就給你們兩千
那時我們還有點駁斥呢!想說老師幹麼那麼壞?!
哈哈,是往事~

可是卻越來越好奇
男女朋友的關係、可以發展到的程度
我看愛情小說,看少女漫畫
不管是小說還是漫畫
每一次主角擁抱的甜蜜
女方小鳥依人的任男方保護著
似乎不管他要帶她去哪裡
她都會隨著他流浪
哈,是羨慕~

現在我的國中生活是不可能有戀愛的了
所以我希望,大家
只要不要太過分,兒時就做不該做的事
有愛大聲說  =)

雖然這麼說狂妄點,但是單純的喜歡
也沒什麼不對吧 .. .  嘻>///<


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4568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