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也很希望化壓力為動力,可是很難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學校真是一個壓力學校
專門施給學生們壓力吧我想?
我不知道爸媽送我到那學校
是不捨打我,把我放那給人家打還是?
成績問題?品行問題?交友問題?


我相信都有,可是好像,
大家都在意成績吧 . ...


爸媽默默的把我送到那壓力學校
默默的在意我們的成績/
老師因為怕被炒魷魚而在意我們的成績/
主任怕學校素質降低在意我們的成績/
校長則大大方方在司令台上
談什麼有升學率沒升學率的。


真是.. . 真是快受不了了
滿嘴希望我們快樂
其實我們從沒快樂過
我一心只想著:這次段考要考好一點,不然會被罵的
你們總是說著:給我考好一點,最好小心注意!
滿腦一百分,第一名
多麼累的身軀,想休息也休息不了 ..


三年下來累積的壓力,只有這裡的學生才懂
多數的公立同學又何苦抱怨老師針對自己
這豈不是諷刺我們 ..
在這被盯也許 早已習以為常,沒能說什麼 也沒資格說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4568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