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在吃醋哦!最右邊那個就是我  -  -(當然不是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喜歡吃醋感覺,心臟會有一點痛
可是喜歡你,我騙不了自己、騙不了別人
幸好只是喜歡,還沒到發瘋的地步
不然吃醋的感覺會加重,我的心臟會更痛更痛 .. .更痛

我只是單方面喜歡,真的真的沒有告訴任何一個人
在這篇文章發出去之前沒有人知道
連一起玩熱舞的女孩也一無所知
完整的壓在心裡,卻像汽水的CO2氣泡一樣
開罐的枷鎖一打開,就像瘋子似的不斷發洩
我是在發洩啊!

只是單方面吃醋,應該沒有表現的很明顯吧
沒錯,就是你,我吃了你的醋,很酸
巴不得對那女人說:嘿 妳可不可以別再跟他講話?我的心臟好痛
我是暗戀,班上沒有人曉得,你當然也不會知道
我不知道你喜歡我嗎   我很希望啦XD   真的

只是我們身處在一個不容許戀愛的環境,
標語:有戀愛,轉學;無戀愛,升學
SO~只是單戀,進展空間極微妙的小(講的自己是苦命女似的)
吃醋的感覺真的很悶


   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4568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